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很少會想到要戒菸,因為很喜歡抽。
如果只是上癮,不喜歡香菸,我想戒菸應該會容易許多,不過愛上香菸就有點難,就像是酒精上癮的品酒師。
有礙健康? 但是我不想要戒菸的當天意外車禍身亡。死亡比我們想像的還要靠近我們。
很醜? ....我不覺得醜啊。
女生很討厭? 我都有點開始討厭女生了。
身邊的人的健康? 我不開車,我少排放的那些二氧化碳就讓我用抽菸補回吧。
你是香煙的奴隸? 你才是[討厭抽菸的人]這個想法的奴隸勒。

反正,我總是有我的理由,而且我自己也十分認同這些理由。
真正唯一會讓我有[來戒菸吧]這個想法的,就只有[體力會不好]這個負作用而已吧。因為體力不好人生會很無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