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老媽的習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原來喜歡改別人姓名跟文字使用方法的不只有我媽呀。
前幾天全家人到台灣南部和西部玩,老媽很久沒出現的姓名連環泡的習慣又開始了。
這個習慣要怎麼解釋呢...譬如說,老媽想要叫我的名字,就會「xx(妹妹的名字),xx(弟弟的名字),吉米(以前我家狗的名字),xx(我的名字)」最後才會call對。
可能是因為突然車子後座又坐滿了人,所以才會又進入混亂的狀態,就連我堂哥也不經意的開始這個習慣。
習慣果然是會傳染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問題我老媽也是耶
而且是從小到大都這樣,每次看到我總是會喊我的或我哥的名字
如果在場三個人就要三個名字都念一次才會念對
沒想到在這裡看到同樣情形的人^^

ET 提到...

pk兄,

我相信這樣的人應該很多。
當我老的那一天,我想我應該也是會這樣吧。
我家老母比較厲害的是,連我家狗的名字都會叫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