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career viewday 之我要當農夫

家裏有塊不怎麼整理的農田,我們只有在田裡那棵波羅密結果實才會去看看。
最近閒著也是閒著,就跑到那兒除草,感想是,真的很累人。
因為我用的工具只有鐮刀一支+鋤頭一隻,弄了好幾天,也才搞定約十幾坪的雜草。
其中最好玩的莫過於把那些雜草燒掉,不過挫折也很多。第一天怎麼燒就是燒不起來,後來才知道是要先讓草曬乾。
於是等了幾天,我和我弟帶著報紙,再次挑戰,終於成功了。
熊熊烈火,燃燒我青春的心~~
燒啊燒~~~

昨天種了蕃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收成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ㄉㄧ滴同學~
下次要烤蕃薯ㄉ時候可以順便拎我一起去ㄇ??
哈哈哈
我回台北勒~
你來找我玩阿
哈~

ET 提到...

楊安妮
你要在台北待多久啊?
我有可能最近會上台北一趟。
有機會碰個頭唄。

匿名 提到...

一滴一滴~
我7/25回溫哥華
會在台北呆到7/10然候去美加東玩~
你什ㄇ時候要來阿?
再打給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