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生活似乎有點空虛,沒有太多有趣的事情發生,但是空虛得很舒服,是一種極簡化的輕鬆。
親愛的,在這樣寂寞卻不孤獨的世界,會不會讓你常覺得力不從心?
親愛的,我喜歡你那個擔心我的眼神,也喜歡你豁然的縱容。
親愛的,我們的心還沒有重疊過,雖然我總渴望那還沒有發生過的感動。
親愛的,我好像還沒有牽過你的手,但卻能夠準確的知道你掌心的溫度。
親愛的,你的名字是...你是我腦中的一個無名的倒影,雖然我曾想過幫你取個適合的名字,像是「水」叫做水那樣的適合。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我們的相遇,是為了什麼樣的結局。
我祈求,我們的結局,可以讓我們不孤單,也不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