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夏日 悠閒的生活

雖然我已經從大學畢業,但是還是有幾堂課還沒有上完。
現在在上兩堂體育課,是的,體育課,我上的大學要求要拿完體育課才能畢業。
一星期三天,一二四,早上羽毛球,下午網球。
一天要上4.5小時。
不過,換句話說我一個星期有四天的假!!!!!
最近每天都是很悠閒地過生活。
生活的慣例大概就是:卡啦ok,吉他,唱歌,吃飯,抽煙,喝酒,咖啡,寫歌,洗澡,網路,電影。
昨天晚上實在太閒,就把Half-Life拿出來玩,買了很久,搞不懂為甚麼我從來就不玩。
玩了半個小時我瞭解了,原來我玩這個遊戲會暈。
超想吐。
對遊戲一點都沒轍呢。wii的遊戲倒是可以接受。
這樣的生活,還要繼續一個多月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