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不爽快的肚子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最近肚子都很不爽快。
加上回來台灣其實都是吃的很放蕩的食物,住在家裡嘛,吃的食物都是在加拿大只能到餐廳才能吃的到的食物,不過也因為太好吃,太方便,在家的時候我總是很放肆。
早上醒來總是要先去 take a morning dump...用中文說的話,就是拉個早安屎。不過一整天還是會不定時的想要發作。
真的是要多吃生菜和水果的,不然肚子真的是吃不消,開始上班之後,也真的很懶得在工作之餘花時間去動動。在加拿大的時候至少還會去逛街看電影找朋友之類的。
在南投...我只能窩在家裡盯著電腦螢幕,手快速來回的....操作著滑鼠和鍵盤,看看我的朋友們在作些什麼,然後安心的說:「原來大家都過的還不錯啊」,就覺得自己好像過的也不錯了。
所以,我的腸胃都沒有時間可以動啦,唯一動的時候大概就是我在睡眠時的翻滾吧。
翻滾吧,大男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