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可惡的慾望

最近很多東西都想買啊,不過我也是個很容易打消念頭的人。

我想買DSLR可是...真的會拿去拍嗎?我手邊有台Sony的dv,一台Sony的dv都很少用到了,很怕dslr回到家又是躲進防潮箱而足不出戶。

想買ipod touch...真的有時間聽音樂嗎?我比根本很少有機會用到隨身聽,在家裡都不太聽音樂了。

想買台Mac.. 電腦這種東西很神奇,總是不會滿足於手上所擁有的。我當年是因為被mac os搞的很慘,所以才買了現在的桌上型,不過現在我又想要一台Macbook可以到處拿著用。

總之,手上也沒那麼多錢可以花。不過,也許有這樣的慾望才會覺得生活有趣吧。
擁有了所有想要的東西,很怕一個想法,「然後呢?」
如果回答不了這句話,那就是沒有慾望可以滿足的時候了,也許到那時我就沒有「滿足」這樣的感受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