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狀況

今天陪客人到日月潭玩了一天,回程到麥當勞吃晚餐。
一進去看到應該是一個家庭的客人,成員包含「父母,女兒,加上外面等待的阿嬤和應該是叔叔的角色」。
一進去就看到他們跟店員抱怨東西給錯,並不是他們點的菜色。
我其實也不以為意,只不過我們後來等了大概五分鐘有點不耐煩,心想,怎麼這麼簡單的事情可以盧這麼久。
終於開始點菜,一位服務生幫我們點菜,另一位像是主管的腳小繼續跟他們盧。點菜的的斷斷續續,亂七八糟,因為服務生一直不停的分心跟旁邊的鬧劇對應,我叫同事繼續跟他點菜,不要給他有機會分心,趕快把菜給點完。

後來我上樓去大個便,下來吃完我的板烤雞腿堡,喝了半杯的可樂,他娘的那個女兒又近來繼續跟服務生盧其他事情。
我只聽到「.........你們怎麼會這樣做,我在Boston的時候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居然就這樣又盧了五分鐘,我很想去跟他說,我在溫哥華待了十年,在台灣住了15年,也沒看過有人這麼愛跟麥當勞的服務生研究「台灣及美國間的文化差異之原來美國人懶叫最大」的課題。
好啦好啦,服務生,送他一個板烤雞腿堡請他閉嘴啦!

我很想大喊:「幹,怎麼回有板烤田園雞腿堡,我在北美的時候從來沒有遇到過,真的是....他嗎的太好吃了,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