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美學

我在高中的時候其實蠻注意自己生活是否有過的很有形。
不過當時因問年紀小,也沒有太多的經驗,說多有形也都是有限的。
年紀漸長,居然就開始不太在意自己的外表和生活了。
胖阿,邋遢,都不再在意。
因為喜歡看電影,日劇之類的,所以每天好像知道接受這些東西進去我的身體裡面就夠了。
有時突然清醒,自己是做在凌亂不堪的房間看盯著電腦螢幕,真的像個植物一樣。
心裡常常會想,要振作一點!
但是振作起來要幹嘛呢?難道就會比我窩在家裡看電影來的強嗎?
好像也不會啊。
又沒有人陪,又沒有人在意。我還是只能做一個人做的事情啊!
振作的想法大多只要五分鐘左右就會被自己的植物精神感化。
雖然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美學可言,不過,我也打不起精神去考慮什麼美學了。
沒有人會看見的美,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試問自己,但是沒有什麼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