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這個學期大部分的作業都交完了,剩下的就是考試了。

整個放鬆,尤其是當我把聖經課的報告交出去那時。

就剩大概兩個禮拜,我就會回到台灣了,想到真的是一整個興奮。

今天朋友推薦我看「超級星光大道」,唉呦,好想參加,其實我唱的也不賴嘛,只是有點太胖。叉的。

快點考完試吧~~~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太胖喔!
沒問題的啦,回台灣我逼你減肥
我也順便來減一下,游泳,跑步!
我要當一個氣質小佳人兼陽光美少女!

匿名 提到...

沒問題,我們一起減

ET 提到...

我又沒考慮減肥,你們兩個在熱心什麼。
胖得很帥就是我的特色。

Bijo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