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什麼鬼天氣

今天早上下雪,四月居然還下雪。

早上看了學校網站,「There are no class or event cancellations at this time.」

昏昏沉沉,我只看到,「There are no class or event at this time」,少了cancellation,爬回去睡,過了五分鐘後,想想,不太對勁,又看了一次才看清楚。

勉強爬去上課。

下午回來時居然出大太陽。

不要再這樣折磨人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台灣也下雨+好冷
我騎機車快凍僵了!
你快回台灣開車載我 哈哈~

ET 提到...

今天到學校,櫻花盛開,超屌。
如果有機會照一張給你。

Unknown 提到...

好啊!最近都沒在用網路了!
這幾天放春假,遇到了一些事
覺得有點小煩哪!

ET 提到...

遇到了什麼事?
有空可以寫封email給我,說來聽聽。
不過不要寄到msn那個
寄到我的gmail,帳號一樣,改成gmail就好。
唉...
我也很煩啊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