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早上5點37分

睡不著
兩三點的時候還持續著昏迷狀態,不過到了現在,我還是沒睡著。
Barry,我想是你的失眠傳染給我了,這是怎麼回事。失眠加上打噴嚏,難道我也要感冒了嗎?
這個時候清醒,我想只能讀書吧。
剛剛躺在床上試著想進入做夢狀態時,腦中一直迴盪賭爛的狗屁往事,我想我應該在我生命中寫下新的故事,我不想要在往事中過完我的青春。畢竟一輩子真的不長,我想要活的有內容一點。之前當我弟聽到我的混亂故事時,他說,如果我是電視劇裡的角色,我一定不是主角,大概就是會被別人邊罵邊同情主角的爛咖。現在我想當主角,誰當我的女主角呢?天曉得。不,天也不曉得。我想我就當沒有女主角陪伴的唯一男主角好了,這樣戲份還比較多。
好了,主角現在睡不著,要讀書了。
那個...當然,如果有人想報名當女主角,樂意接受報名,沒有截止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