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生活環境

這是今天做的早。中。晚餐,Italian sausage,本來還有荷包蛋跟土司,不過都被我肚子處理掉了。

DSC00457

基本上一個人住,食物都十分的簡單,我的冰箱不外乎是土司,蛋,牛奶,切片火腿之類的東西。其他很重要的就是即溶咖啡,還有水果,通常是香蕉和蘋果。

DSC00460 

男孩的書桌,擺著剛剛做完的作業和課本,現在很少看到的CRT螢幕,右手邊白色那一小塊是今年買的EEEPC,值得推薦的熱賣商品,輕巧好用,的確有被熱賣的本錢。左手邊放著必備的訂書機,呵咖啡用的馬克杯,ipod,檯燈,還有一些「必備」沒被丟掉的垃圾。很亂,秉持著我一貫的有男子氣概的作風。特別想要指出的是,螢幕上得兩個人物分別是所隆跟魯夫,檯燈上的是香吉士,都是海賊王裡的角色。

DSC00461

這是床,沒錯,他是床。被我的衣服給淹沒了。是我每天晚上做夢的地方。

DSC00462

再來介紹我平常在家的模樣。

前兩天買的scrub,穿上後,我的外表真的是塊作醫生的料,沒有讀醫真的是太可惜了。由於臉長得太帥,用閃光燈處理掉。

以上就是我生活環境的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