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百分之九十五的女孩

昨天晚上跟同事吃飯,談到「條件」這個東西。
同事A:「你要女朋友,那你要什麼條件?」
森:「就...看的順眼,聊的來就可以。」
同事A:「那你很難找到... 這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哪一種的,怎麼會有人接近你。」

心想,也對,既然如此,我就來定些條件吧。

從外觀開始吧。
  1. 不要比我高
  2. 我喜歡大大圓圓的眼睛
  3. 我喜歡有點厚的嘴唇
  4. 我喜歡不要太瘦的女生
  5. 我喜歡皮膚白的女生
  6. 其他真的就憑感覺了
交往
  1. 可以跟我討論電影
  2. 也可以跟我討論書
  3. 兩個人的時候,會很享受他隨口哼哼的,不會太流行卻很美的旋律
  4. 可以幫我按摩嗎?
  5. 可以讓我幫他按摩嗎?
  6. 希望他喜歡陪我喝一點點酒,就一點點,但是請不要喝醉抓著我發酒瘋...也不要讓我喝醉抓著他發酒瘋
  7. 喜歡美食
  8. 還有一起作很多快樂的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很久沒來看你網誌
哈哈

阿我雖然眼睛比較小一點~但白白胖胖ㄉ
嘴唇也有點厚
那要跟我交往ㄌㄇ??
哈哈哈哈哈

不過交往以後
你可能會一天到晚抓著我喝酒發瘋ㄝ XD

匿名 提到...

我忘ㄌ我說我是誰
你要猜猜看ㄇ
哈哈

ET 提到...

楊安呢....
好像很好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