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Discipline

工作了兩個多月了,想法改變了很多,我覺得是好的改變,但是覺得還是不夠。
雖然說上班的時候我一直要求自己要認真的作,偷偷地學,不過下班之後就是一尾懶蟲,黏在電腦前面只讓眼球和手指動作。
因為下班後真的很累,身體是還好,不過整個腦袋累的瞬間放鬆,一點都不想去思考,每天下班後的夜晚只是讓一部部的電影和電視劇進到我的腦袋中。現在發現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如果持續這樣下去的話我一定會變成一個很沒有用的上班族。
我絕對不可以被上班族這樣的一個職位滿足,感覺那個是很墮落的一種「狀況」。不過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我也還不知道。該是開始好好思考的時候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過年我們可以去找你玩嗎?
你放幾天假阿?
我一月五日考完試就放假了耶!!
話說 你回到台灣都多久了我們都還沒見上一面哪!!

ET 提到...

可以啊
你訂個時間再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