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今年農曆新年,過得很不清爽。
過年前一天在公司的聚餐大醉。過年假期到台北時,還是在很難接受酒精的狀況下。
所以一直不能很盡興的喝酒。
可能是因為年紀漸長,加上沒有運動,這樣不舒服的感覺延續了一個禮拜。今年很倒楣的,在假期的最後兩天得了中感冒,發燒,全身酸痛,身體的狀態就像是Dawn of the Dead裡面的殭屍一般。
回到了南投,星期一抱著病痛的身體,到了公司上班。一整個禮拜上班都超級不舒服,完全沒辦法進入狀況,感覺上就像是帶給同事各種麻煩的討厭鬼。不過因為太痛苦了,所以也沒有想那麼多,如果真的被討厭了,也只能這樣了。
今天終於好一點了,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到可以享受啤酒的狀態了。
可喜可賀。
不過體力還是沒有完全恢復,本來想要出門看電影,也就打消了出門的念頭,我想,可以休息的週末,還是好好的在家中休息,讓病痛離開吧。這個禮拜不管是身體上或是心裡上都是夠折騰的。
心理狀況不好的原因是,我最近總想起,我的生活難道要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況嗎?
不論是工作,家人,情感,或是生活,好像都不能完美。總覺得還能夠作些什麼讓這些遭高的情況更好一些的,但又不知該從何做起。
最近看了日劇,Love Shuffle,裡面說,有些自殺的人,是因為他們追求的是如出生之前的那種平靜,所以他們無法理解活著的這些人,為什麼要一直追求生命中的這些充滿生命力的不平靜。
雖然我不想自殺,但,我似乎追求著類似的平靜呢。
我還是沒辦法長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