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表妹為我畫的畫像

畫的不錯。

如果你也覺得不錯,可以請她幫你畫。

不過帥氣沒真實的描寫出來,不然就完美了。



沒想到我在他心中的形象是如此。

居然知道我頭很大,切。



註:我目前沒有徵女友的打算。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目前你弟跟任欽都有叫我幫他們畫
不過礙於體重會寫出來
所以任欽決定要先減肥再讓我畫
這也是我不幫自己畫的原因阿!
我現在在圖書館 偷偷來上一下網
去唸書了!BYE~

ET 提到...

怎麼大家都知道你在畫人像...
你是到處打廣告是不是?
還有,為什麼體重一定要寫出來?
圖書館,今天在圖書館找書,感覺很有效率,把書帶回家讀,發現在家很沒效率。
叉的,我真的很沒效率。

Unknown 提到...

體重寫出來 是為了要保持身材
時時提醒你們 如果瘦了 也可以重畫嘛
我沒有打廣告啊
我只是想要跟他們分享我畫你的畫像
你弟就想要我畫畫看卡通版的他
然後任欽是想要徵友啦
哈哈
我有改那篇blog,你去看一下吧!
我現在很愛在圖書館耶
哈~

ET 提到...

我明天也要去圖書館讀書,在電腦前面實在是讀不下去。

匿名 提到...

照圖畫的比例
你的頭大約有45公斤重耶
加油喔!(豎起大拇指)

ET 提到...

還好現實生活中沒45公斤。
不用豎大拇指了,我想頭應該沒有什麼發展空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