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家裡太安靜

我本來住的地方,是個四個獨立套房連起來的建築,除了我之外,隔壁住了一個韓國室友。
後來因為住的地方是違章建築,要拆掉。我跟我室友就搬到房東家跟他們一起住。搬過來之後,我跟我是有都覺得這家裡的人都好安靜。
我的房東是韓國人,有四個大人,六個小孩。不過就算每個人都在家,家裡都是安靜無聲。每個人聽音樂看電影都是帶著耳機。
有次跟我室友在外面抽煙聊天,就聊到這件事,我們兩個都很不習慣啊。因為大家都太安靜,我們兩個也不敢太吵。不過最近習慣了,室友就把音樂給他用力的開,我在房間談吉他唱歌也給他用力的唱。
要是我們兩個都沒在做什麼事,家裡就像是沒有人一樣。
房東人很好,晚餐時間常常會請我們兩個人一起吃,所以都瘦不下來 Orz...
不過晚餐時間,小朋友也都是超安靜啊,你們也太害羞了吧。每次都是我跟我室友在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