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鳥鳴

本來應該是愉快的鳥鳴聲,現在只是每天提醒我「又熬夜沒睡覺」的雜音。
四個小時之後,要考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個final,最沒有把握的一個聖經課期末考。
劉亦菲好像越來越紅了,難道我就沒辦法跟他結婚了嗎?(淚奔)
我是讀書讀瘋了,胡言亂語。
希望考完試之後,是個充實又快樂的最後一個暑假。(不是畢業了嗎?哪來的暑假?只要我不工作就是暑假)
喔喔喔,好想唱歌。
片段。
斷斷續續。
這樣等一下考試的essay怎麼寫啊。
喵的勒。

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

我應該會活著考完這個試吧...
抽根菸就有活下去的力量。
屁勒。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洗澡好了。
好懶。
算了。
還是去洗吧。
恩...
好。
那要寫個結尾嗎?

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