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修,修個屁啊

上個週末我拿我的一代eeepc去修,拿去全家花了三十元的手續費。
費用是很便宜啦,只不過...
今天我收到了「維修好」的eeepc,開機,靠,還是一樣啊!!!
打去客服,操著大陸口音的女人跟我說,十月七號就維修好了,如果還是有問題,請你再送過來一次喔...
我:「那我還是要付那30元手續費嗎?」
客:「是的」
我:「那如果修回來,還是壞的,那我還要送修第三次嗎?」
客:「如果是那樣,我們會給你特別的維修服務,看要怎麼補償你的花費」
我:「fine...」
我完全覺得他在敷衍我。
維修人員是怎樣,打開包裝,拿出電腦,放回箱子,包裝,然後寄回來嗎?
那維修呢?維修呢?維修呢?
你們會不會是忘了最重要的部份了?這好比去廁所大便,結果只是進去擤了鼻涕就出來了,大便呢?
大便還在肚子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