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唉笨內死把我氣死


我的 唉笨內死(Ibanez)是把很入門的電吉他,而且他只適用最輕的吉他弦,軟度十足,好彈到不行。
前兩天弦斷了,就到pchome買了一套0.10的弦,本來想說這個是標準弦,裝上去應該沒問題,不過居然讓我遇到高中時也發生過的事... 幹...弦還沒裝好就斷了....
這把 SA 後面只有兩條固定彈簧,因為太軟了,所以弦太重的時候,會整個被拉動...,一直調音的結果就是高音弦受不了高度壓力掛點。
拜託,這個是標準重量的耶,你會不會太軟了一點,要不要我餵你一點威而剛。

總之,我浪費了180,弦斷之後五十分鐘內,我又訂了一套0.90....真的要學聰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