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

一個人的日子,也過了一陣子了。
我的好友敗類穆,說夜晚淚會流,因為接到我前前前前女友的電話。
嗯,怪怪,想到我前前前前女友,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跟他分手後我經歷了幾次戀愛。
我覺得對戀愛的感覺變了很多。以前,晚上寂寞時,就會想起前女友,覺得那種擁抱的感覺還很熟悉,很想有人陪,不過,過了幾次戀情,到了現在,我寂寞時我不知道要想起誰。
我好像來到了百視達,我可以選擇我想要的電影,在今天晚上播出。這個比喻好爛,不過挺貼切的。
不,我想還是不夠貼切,倒不如說,我沒有想看的電影,連百視達都不想去了...這才是吧。
不可否認的是,時間離現在比較近的,記憶較為鮮明。也比較能夠入圍"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的名單中。
最近發現我的五官老化許多,我想我應該要再戀愛才是,當我孤單,我會想起我現在的女朋友。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這樣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