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最後一分鐘男」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最後一分鐘男」。
我好像從小就是如此,不到最後一分鐘,絕不會開始我應該要做的事,尤其是我不喜歡做的事(譬如,讀書)。
現在就為了這個壞習慣所苦惱。
所以的final project接踵而來,我的時間漸漸變的不足,我的頭腦漸漸混亂,project卻沒有漸漸得做完。到底還是我自找的,不能怪誰。
這種習慣改的過來嗎?如果有人從「最後一分鐘男」轉變成「早就完成男」,請告訴我你是怎麼做到的。
作業們,我來了。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吧!表哥!
我現在也處在水深火熱當中
為了4月底的考試 每天都早上八點多就來學校
晚上九點才回家
上網跟看電視是我每天最放鬆的時候
其餘時間都在圖書館度過
簡直把圖書館當家了!
快點畢業回來陪我玩
好顯你回台灣我已經考完試了
再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吧!
我很期待!!

ET 提到...

這個點子不錯,我應該也多待在圖書館。
在圖書館應該也只能看書了,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轉移注意力。
我最少還要一年才會畢業吧...我應該四月底或五月出就會到台灣了,你畢業典禮什麼時候?

Unknown 提到...

= =還有一年才畢業啊?
對了,去看我的網誌吧!!
我6/16畢業啊!
當然是要挑你能來的日期畢業啊!!
哈哈~那天是星期六 不準缺席啊

Unknown 提到...

對了,如果你4/29以前回來
可以來陪考
哈哈~我那天考試

ET 提到...

陪考是要做什麼?
印象中在新聞中有看到過,就是要拿個扇子在考生旁邊煽,然後考生要什麼就要給什麼。
是這樣嗎?
如果太複雜的話,我應該沒空,哈哈。

Unknown 提到...

陪考的工作很簡單阿
就是幫我按摩+搧風+太熱要幫我綁頭髮+買便當+渴了替我跑腿買飲料
其實很簡單的
綁頭髮也只要馬尾就好了
不必太複雜的...
來吧來吧

ET 提到...

其實我還會綁麻花辮,別小看我。
曾經有個老和尚跟我說,絕對不可以幫考試的人按摩,不然他會考不好。
還有,車子裡面其實可以開冷氣,飲料我可以帶你去便利商店買。
哇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可是我信”主耶穌”,不信老和尚耶!
所以來吧來吧!!要幫我按摩。

ET 提到...

我回台灣在考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