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喜燕表妹

她是個有創意的人,最近在徵男友,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
她不想公開真實照片,所以就在這先po幾張她的自畫像給大家參考看看。




好啦,其實我表妹是個美女,如果有興趣,請跟我聯絡。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喂 我哪有長那樣?
我是小佳人耶 給我放張美一點的照片

Unknown 提到...

喜燕之宗享表哥 我是風情萬種的QQ(←黃喜燕叫我打的)雖然你的字很有“個性”不過還是感動萬分 多謝你的啦 屁股人←臭臭

ET 提到...

看你要放哪一張,我在幫你放啊。
第二篇是什麼,完全看不懂。

Unknown 提到...

第二篇留言是QQ用我的帳號打的啦!
至於照片不用放了啦!
我只是講好玩的。
我同學說屁股人很好笑
你可以把我畫你的也放上來啊

ET 提到...

原來QQ是跟你一起笑我寫的字的那位。
你可以畫我啊,順便畫風情萬種的QQ。
不過要畫帥一點,不然我不放,哇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可是我這個人都畫寫實畫耶!
所以可能沒辦法把你畫得太帥喔!
哈哈~

ET 提到...

看著你的自畫像,果然是很寫實。
沒關係啦,只要你畫我就放。
我是個乾脆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