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我今年25歲

昨天是我的生日,過了個懶散的一天。
因為Amigo生日是26號,我們兩個就在同一天一起慶祝了。那天我們順便發表了我們泡泡堂的音樂,大家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吧,至少我很開心啦。Barry冒著被女朋友嫌棄的危險,硬著頭皮來參加;Noel也很有義氣的來了。Iri讓我很驚訝的出現,好久沒見了內。我們泡泡堂的工作人員當然也都到場。
我收到很久都沒有收到的生日禮物,Barry送了我一個數位相框,果然是了解我這個數位控的好朋友。Tony送我的禮物再一個月前就收到了,是我錄音少不了的東西,一支condenser mic!!還有附送一個監聽耳機。26號那天也收到Noel給我的愛心卡片。因為你們我感覺到很幸福。
今天很早睡的Alicia也發揮長才拍了一張有故事的照片。我笑到不行啊,我失散多年的妹妹。

Barry送我的數位相框


Tony給我的麥克風跟耳機
Alicia拍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