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泡泡堂男孩 正妹治百病

終於完成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囉..我想可能很難。



正妹治百病

我的身體出了問題,
寂寞就像細菌侵襲,
看到滿街配上野獸的美女,
好像耶穌終於肯替我治病.

感冒頭痛還有小兒麻痺,
一個正妹就能替我治癒,
肺癌高血壓還有糖尿病
一個正妹就能讓我免疫

今天晚上我想要脫光光
這是正妹們治療的方法
今天晚上我想要脫光光
請保佑我一直身體健康

我的身體終於不行..
禁慾太久燒壞腦筋..
因為沒有正妹能替我治病,
24歲的我, 死因是性慾..

2 則留言:

Tony Tsai 提到...

我覺得很正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T 提到...

原來大家都喜歡重口味啊阿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