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夏雨天

溫哥華時間凌晨4點半,如果沒有烏雲,現在應該已經開始天亮了。在地球篇北的地方,夏天的日出總是比平常早的多。不過現在外面還是漆黑的不見五指。晚上的雨雲,讓今天的白天縮短了。我的生命好像也因此短了些。
再過不久,我就要離開這個住了很久卻怎麼也不會太熟悉的地方。在溫哥華的十年像是流浪,而現在總是要回家了。所以沒有一點留戀的感覺,只是想趕快回家,趕快有個家的感覺。想要擁有可以常見面的老朋友,不想再孤單下去了。
今天這樣的天氣,我想起在台灣那個跟我一起度過幾個月甜蜜的女孩。這樣的感覺也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回到台灣,尋找下一個甜蜜的感覺。
總之,我的家鄉,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