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離開

今天是住在房東這裡最後一天了。
昨天晚上,住在樓下的韓國阿姨跟我聊了一下,說會很想念我,我也說,我也會想念你啦。
住在這裡的時間不長,不過常常被阿姨們照顧。有時會請我跟室友跟他們一起吃晚餐,也常常互相噓寒問暖。感覺有很多不錯的回憶。
最近都在搬家,感覺很累,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整理東西啊。只要想到東西裝來裝去我就很頭痛。
因為要離開溫哥華,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學校的,工作的,汽車,等等。感覺永遠都處理不完。
加上最近身邊的人因為很多麻煩事,感覺世界都沒剩下什麼希望與樂趣了。
不過一切都過去之後,回想起來應該還是會是不錯的經驗吧。
希望身邊的人,麻煩事趕快解決,我也一切順利,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