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醉醉醉

今天中午到了barry家,要開始第二次的平面照跟結束mv拍攝。
中午我就開始喝。
三瓶啤酒,一瓶vodka mix。
到english bay。
拍了一個下午,大家都累了,到Vera吃漢堡,又喝一瓶。
晚上到barry家錄音,再三瓶。
現在到家了,酒醒了,我在煮宵夜。
菜單是玉米火腿蛋花湯+關東煮白蘿蔔。
我怕睡不著,等一下在繼續喝?
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尤其是tony,一個人統籌所有的編曲錄音。
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啊!!!
今天我自己還買了一台lomo fisheye,很期待拍出來的成果。
今天的文章很沒有順序。
反正也沒人看。
這是我的男人日記。

沒有留言: